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申烁燦

6月15日下午,我院于环测学院楼A512会议室举办“永葆赤子心,阔步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书记邱慎耕,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等全体院领导、各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会议伊始,举行第七届“院长奖”颁奖仪式,周来副院长宣读“院长奖”、“院长奖(提名)”获得名单,郑南山院长为获得“院长奖”的集体和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测绘工程2018-4班毕业生王子杰代表获奖学生结合自身学习与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创业方面的成长分享。

在座谈环节,邱慎耕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做寄语。他表示,毕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面临身份的转换,同学们要体会“毕业意味着什么”、“毕业后应该想什么”、“毕业后应该做什么”以及“如何能做的更好”等四个问题,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矿大精神,毕业后继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紧跟时代的发展,对父母、对学校、对社会心存感恩,用自己所学知识奉献社会、建设国家。最后,邱慎耕老师祝愿大家前程似锦,都能在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守刚对各位毕业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学院也将积极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为大家搭建优质发展平台。郑南山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宝贵的青春时期能够发光发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自由交流环节中,各位毕业生代表分享毕业感言,畅谈自己在大学生涯的感悟,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自己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矿大精神,不断努力奋斗。在听取毕业生同学们的发言后,学院参会领导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岗位上一帆风顺。

通过此次座谈会,表现了毕业生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期待,也展示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与祝福。环测学院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邱慎耕老师发表毕业寄语

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发表寄语

郑南山院长发表寄语

郑南山院长为毕业生颁奖

学生代表王子杰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新闻来源:申烁燦    摄影:申烁燦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