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刘宁

615日晚,我院在南湖校区音乐餐厅举办“青春逐梦,行远思恩”——环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辅导员杨琪琪、张莹、李艳萍、王文婷等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后,韩福顺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简要回顾了同学们入学以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变化,祝贺毕业生同学们大学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期望大家离校后能够坚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新校训精神,继续做好习惯、好心态和好人缘的“三好青年”。随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有舞蹈、歌唱、魔术等13个节目。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挥舞荧光棒跟随歌手一起歌唱,杨琪琪老师、王文婷老师的《隐形的翅膀》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音乐中逐渐进入尾声,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晚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送上大学生涯最后一堂主题课,告诉毕业生们要“青春逐梦,行远思恩”,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愿2022届毕业生们整理好毕业行囊,郑重地跟大学时代说“再见”。前方就要到站换乘,新的故事就要发生,愿他日再见,再见的一定要是灿然不输今日的少年!


晚会现场

4545F

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寄语

晚会节目

晚会合影

新闻来源:刘宁    摄影:刘宁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