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2022届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6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走访2022届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王守刚书记细致询问了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生活近况、离校安排以及未来规划等,同时表示,遇到问题时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环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郑南山院长希望毕业生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社会都要常回母校看看,与同学们保持联络,相互关照,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

毕业生们畅谈在矿大学习生活的真情实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之情。大家说,虽然马上要离开学校,但始终会心系矿大,心系学院,不辜负母校及学院的培养,在新的领域展现矿大学子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新闻来源:王梦涵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