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617-19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国家教学名师高井祥、教师代表张书毕、团委书记杨琪琪等一行赴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宁波市宇科国土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学院教师陆续走访了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合信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德清知路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就产学研密切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质量回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教师前往大学生实习基地——宁波市宇科国土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座谈会上王守刚书记向宁波市宇科国土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学院始终秉承“国际视野、公益精神、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为国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高井祥教授表示,企业用人需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导向,企业是学生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生产力的重要平台,要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张书毕教授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创造双方共赢的局面。

宁波市宇科国土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国从整体发展规划、党建文化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迫切希望学院在学生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校企事业发展双向融合和长足进步。

通过本次走访和交流,促进校、企、研在培养创新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座谈会

王守刚书记讲话

高井祥教授讲话

张书毕教授讲话

徐建国董事长讲话

合照


新闻来源:杨琪琪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