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赴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2284-5日,我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主任汪云甲教授带队赴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在双方交流研讨会上,汪云甲教授首先对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长期以来对矿大测绘学科建设、专硕联合培养、奖学金捐赠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围绕双方合作获批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城市形变的雷达遥感监测与建构筑物安全风险智能识别关键技术研究”关键技术、应用示范、任务分配、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此外,还针对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方案,探讨了地基SAR应用情况及发展前景。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褚征伟董事长对汪云甲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的五大板块与发展思路,以及公司对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的重视与支持情况,对汪云甲教授提出的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设想表示赞同与支持。雷达遥感研究团队负责人朱邦彦博士对公司InSAR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朱邦彦博士、教授级高工段伟、张开坤等先后交流了公司在支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专项应用示范的相关条件及工作设想。

汪云甲教授一行还与朱邦彦博士等一道考察了项目在南京的应用示范区。

自然资源部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范洪冬、闫世勇,青年教师代表赵峰、庄会富参加了访问交流活动。

 

 

 

编辑:修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