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第8期本科教育教学例会暨本科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97日上午,学院在A512会议室召开第8期本科教育教学例会暨本科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行政副院长郭东,各支部书记、系(实验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来主持。

会上,周来副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近期例行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包括名师培育、重点教材、教学竞赛、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专业建设与经费执行、课程建设以及有组织教研等工作;然后,重点传达学校对审核评估的工作指示,并就审核评估建改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郑南山院长做工作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工作中有抓手、有力度、有痕迹,群策群力、细致入微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最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