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96日下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服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一行来我院进行洽谈交流。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高校行业经理李金鑫、徐州区域经理葛年煜陪同来访。

学院在环C4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出席会议。测绘工程系主任、支部书记陈国良,实验中心主任赵华,教师张书毕、马昌忠、王中元、刘志平、郝明、李冠青等参加座谈。胡炜副总裁介绍了公司战略和目前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直认为校企合作有着良好的研究基础,希望进一步增进沟通,在人才引进、联合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与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共同为服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胡炜副总裁受邀在环A512报告厅会议室作题为智能装备,让作业更高效的报告,党委副书记韩福顺、教师代表郝明、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胡炜副总裁从测绘的发展历程、智能RTK测量系统、激光雷达移动测绘系统、无人船测量系统、农机导航自动驾驶系统、数字施工管理系统和组合导航系统七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从传统测绘、数字测绘到信息化测绘,再到智能测绘,一代代测绘人的不懈努力推动测绘技术和测绘软件的进步和发展。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将所思所学转化为实践动力,更好服务行业和国家发展。

座谈会现场

胡炜副总裁介绍公司情况

张书毕老师发言

学术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师生合影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