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9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017日下午,学院在A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9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来主持。

首先,周来副院长强调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的几个重点工作,包括2020版培养方案调研、智慧教学平台与现代教学工具使用、教育思想大讨论、国家数据平台信息采集、微专业申报、专业年度认证及持续改进准备等工作;然后,各专业就2020版培养方案执行的调研情况与持续改进工作进行重点汇报和交流,并就其他重点教学工作推进计划进行深入讨论。通过本次教学例会,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评建改进阶段重点工作的推进思路,有针对地做好2020版培养方案优化、掌握现代教学工具、填报好国家数据平台信息等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