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以青春之我,筑中国之梦”配音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姬甜乐

1119日晚19:00,我院在博4C208教室举办第十届徐州市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以青春之我,筑中国之梦”配音大赛初赛,本次配音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各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相关负责人担当比赛评委。

本次配音大赛作为第十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以加强记者必备能力之中的语言表达能力为目的,采取趣味影视配音的比赛形式,从而鼓励大学生展示个人语言技能,从影视剧中学习语言表达艺术,激发语言学习的兴趣。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参赛选手以个人或多人组队形式进行配音展示,既有动画电影中动画人物的有趣对话,又有《觉醒年代》中李大钊与陈独秀的慷慨陈词。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个人语言模仿能力,赢得评委们一致认可。最后,主持人向所有参赛队伍表示感谢,本次配音大赛初赛圆满结束,评委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推选出决赛人选。

此次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语言学习的兴趣,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响应了记者文化节鼓励大学生新闻工作者提升语言表达与学习能力的号召,推动后续决赛的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姬甜乐 王梦涵    摄影:姬甜乐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