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苏自然资源智库来我院调研智库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20221125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交流合作处、省国土资源研究中心赴智库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赵栋,省国土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严长清,省国土资源研究中心综合研究室主任金志丰、工程师陈杨,校教务部部长、智库基地主任张绍良,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矛矛,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及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智库基地秘书长侯湖平教授就基地2022年度建设情况、承担项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智库基地建设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

赵栋副处长对智库中国矿业大学研究基地大力支持省厅科技管理和智库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强调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并就智库基地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带来的历史机遇,凝聚创新力量、培育创新人才、产出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智库严长清秘书长(代)对矿大基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基地纽带作用,要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赢。

张矛矛处长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智库基地的发展情况,感谢省自然资源厅对智库中国矿业大学基地的支持,也对智库基地在生态修复领域、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等方面发展提出了要求。

郑南山院长总结时,强调智库基地要服务于地方经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更好地发挥智库基地在江苏省自然资源领域的引领作用。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