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宝贝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陈子航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熟悉校园环境,提高团队合作能力,1127日,我院于校友公园、测绘广场、不显山三地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宝贝计划”特色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队分别领取出发卡,并开始第一项游戏项目。其中,成语消消乐游戏在校友公园展开,各团队成员需要在工作人员提供的纸张中圈出所有成语;卡牌游戏在测绘广场进行,各团队成员需击掌并按顺序翻牌,若卡牌顺序不对则需重新开始,直到翻完所有卡牌;乒乓球接力赛在不显山举行,各选手手持一双筷子分别站在3m的方格四角完成乒乓球递送。各项游戏分别计时,完成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在进行游戏时,各团队成员热切讨论,集思广益,在欢笑中完成比拼。

“宝贝计划”这一带有挑战性、心理暗示性、团队性的特色活动对于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可以增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在校园中形成温、积极向上的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陈子航 夏子默    摄影:陈子航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