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作品于2022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近日,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22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结果公示,我院学生作品“新冠疫情防控下的物资分配与物流管理系统”获得GIS应用开发组“优胜奖”。

自大赛通知发布,我院教师孙亚琴带头指导学生团队,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备赛,最终择取作品“新冠疫情防控下的物资分配与物流管理系统”推送至全国赛。经过作品展示、选手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作品荣获优胜奖。学院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认真分析,为接下来此类竞赛蓄力。

此项大赛是我国GIS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大学生GIS软件开发大赛,赛事鼓励大学生开拓视野,科技创新,发展性思维应用于先进技术,为GIS产业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储备做出重要的贡献,多年来已经向行业内单位输送了多名优秀学子。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为学校与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充分证明了自身能力。

获奖证书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