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作品在“第二十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近日,第二十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院学子武成龙、舒予晴、岑宗羲组成的参赛小组在本次大赛中的作品《声之形——噪声监测系统》获得了开发组组参赛类别的优胜奖。

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大赛主题为“20,当燃不凡”,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设有制图组、分析组、论文组、命题开发组和开发组共五个类别,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数百所高校上千名选手参赛。作为一项中国最早举办的GIS赛事,大赛得到高校师生和GIS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GIS专业人才竞技的舞台。

获奖证书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