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1211日,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先后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

王守刚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例会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学生返乡应“愿返尽返”,学校从政策方面免除学生的后顾之忧,学院要做到学生暖心返乡、有序返乡,做好返乡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科学认识疫情防控政策,正确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郑南山总结时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政策解读和传达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以学生为本适时优化培养方案,保持学院工作业务正常开展。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把工作开展、健康管理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做好当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传达了当前的政策要求和工作安排。学院近14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修伟杰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