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情暖冬日”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2月9日下午4时,我院于学院楼A506开展 “情暖冬日”寒衣补助发放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及2022级9位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蔡臻主持。

   活动伊始,蔡臻老师简要汇报了衣物购置情况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衣物,勤勉奋进。为同学们发放完毕衣物后,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慎耕结合自身经历,嘱咐同学们心怀感恩,树立远大志向;执行院长郑南山肯定了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加强与老师的交流;环境2022-2班的郭涵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各位领导、老师的感谢,决心将这份关爱与支持转化为优秀的成绩,不负学院和老师的厚望。

   随后,领导老师们与各受助同学开展了亲切座谈,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大家对大学生活的适应程度,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个人发展的一些问题,并引导大家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最后,辅导员蔡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了学校、学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指出此次寒衣补助活动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四年大学时光中完成属于自己的蜕变。

   寒衣补助发放是我院开展已久的一项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高度关心,让受助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人文关怀,在异乡获得冬日的温暖。



新闻来源:蔡臻、熊金婷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