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1门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20221212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评审结果,全省立项200门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我院张绍良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侯湖平教授、汪应宏教授、杨永均副教授参与申报的《不动产估价》课程获批立项。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211 号)精神,江苏省重点实施应用型本科一流课程建设计划,“十四五”期间,在应用型本科高校中遴选建设200门左右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加快课程内容更新、强化教学方法创新、改进人才评价方式、推进课程团队建设。

当前,我国正在深化产教融合,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我院教师申报的《不动产估价》面向自然资源及房地产评估评价行业,构建融合行业最新发展、时空大数据技术、双语内容、课程思政、劳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元素的满足不同层次学生需求的产教融合教学内容体系,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