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本科教育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月22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学院2023年第一期本科教育教学例会在学院C410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各系、实验室、学工办、教务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来副院长主持。

周院长首先传达了今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部署及有关精神,分解说明了学院本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的十件重点工作,包括本科审核评估、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制订、产教融合基地与实践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名师培育与教学创新竞赛、双创工作、有组织教研、全球治理学院及全球治理教育微专业建设等方面,并特别强调了全年重中之重的工作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说明了审核评估的新背景、重要性和具体安排,要求各系、各专业及有关工作办公室围绕审核评估评建改和迎评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提前安排、任务到位、责任到人、时间到点。随后,周院长就教师数字素养进行专题交流,周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会议后在全国全民推进教育数字化的新进程下,我校十分重视教师数字素养的提升,作为“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首批试点高校之一,学校对教师的数字化意识、数字技术知识与技能、数字社会责任、数字化应用以及专业发展五个维度积极推进学习培育与改革创新,各专业要组织教师积极学习,更新理念,探索教育新模式,推进教育数字化。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本科教学口各有关部门加强了理论学习,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和落实了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