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苏省徐州环境监测中心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2023年2月28日上午,江苏省徐州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吴涛一行来我院进行洽谈交流,生态监测科科长曹恩伟、大气环境监测科科长饶永才、土壤环境监测科科长徐蕾等七人陪同来访。

学院在环测A5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院长王潜心出席并主持会议。教育部矿山生态修复工程中心副主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冯启言,副院长周来,环境科学系支部书记杨虹,国土工程系副主任杨永均以及测绘工程系、环境科学系部分教师等参加本次座谈。

吴涛副主任就江苏省徐州环境监测中心在大气、地表水、地下水与土壤、生态等方面的监测工作进行了介绍,周来副院长进行了学院教学科研情况宣讲。与会人员就双方在科研合作意向、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知识产权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行业发展、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等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