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苏州科技大学地测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324日上午10时,苏州科技大学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杜景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科、副院长杨朝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钱蜜、院长助理陈国栋、教师王鹏、辅导员钱月祥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科研副院长王潜心、测绘工程系主任陈国良、遥感与地理信息系主任秦凯、测绘工程系副主任王中元、范洪冬、辅导员蔡臻、李艳萍等参与调研交流会。

党委书记王守刚代表学院对苏州科技大学地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院长郑南山教授就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期望在地下空间测量与矿山测量等特色方向与苏州科技大学地测学院展开更多交流合作。苏州科技大学地测学院院长杜景龙回顾了地测学院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并对两院间的深度合作做出展望。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苏州科技大学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科与两院学生工作教师就学工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讨论。院科研副院长王潜心、苏州科技大学地测学院副院长杨朝辉与两院测绘专业教师就测绘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了看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蔡臻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