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行第二十三届届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促进第23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相互了解,我院于1017日在博四C207举办了第23届学生会全体见面会。第23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莹老师和第22届学生会副主席饶然杰学长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办公室干事郭涵逸、臧峻一主持,主持人先对各到场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做简要介绍,宣告第23届学生会见面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从本部门的工作职能、活动回顾、部门成员以及未来展望四方面依次介绍。听完部门介绍后,党委副书记韩福顺老师进行了讲话,指导如何在疫情背景下创新实现学生会职能,更好地发挥组织作用,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活力、动力、合力、能力、魄力”的“五力”要求。而后,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莹老师进行简洁明确的讲话,表达对学生会的工作建议和殷切期望。第22届学生会副主席饶然杰讲述寄语新一届学生会,第23届学生会主席李儒超对过去几个月活动表现进行总结,并明确学生会未来建设目标。在本次见面会的最后,因有课程学习,故见面会提前结束。不过后期进行了抽奖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加游戏,收获了快乐和礼品,第23届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各部门的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了,能帮助新成员更快地融入学生会,以学生会为一个新的大家庭;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团结和增强整体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