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矿区绿色未来——学科交叉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陈杏闪

10月19日15时,矿区绿色未来—学科交叉交流论坛在环测学院A512圆满举行。该活动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环测学院研究生会、材物学院研究生会、安全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协办。活动目的在于响应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和资源特色大学的目标,继续加强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不断攻克能源资源关键技术性难题,提高研究生学术思想和学术水平,给研究生群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研究水平的平台。

本次活动评委由李泽、魏涛、候静等博士研究生担任。参与汇报的同学分别是来自三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顾家成、汪宁宁、李杰、王凯、钟礼存、卞泽、于金标、陈思、陆慧、杜梓楠。

活动中,参与汇报的同学基于该论坛主题对各自所在领域内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展示,由评审人员听审,给出意见后进行打分。汇报结束后,评委团对每位参会同学的分数进行公布。其中,汪宁宁同学以《石墨烯磁等离激元特性的研究》获得了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各位评委与参与汇报的同学们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术交流作用,营造了自由探究的学术氛围。鼓励学术争鸣,活跃学术思想,有利于我们在交流中接触新的学科新的方向,拓宽及为与会人员的科研眼界。

新闻来源:刘佳鑫    摄影:陈杏闪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