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培养2023届毕业生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恩情怀和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我院于6月6日14:30在学院楼B109报告厅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诚信报告会。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于海霞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杨政军出席2023届贷款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

首先院学工办主任于海霞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确认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远离逾期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诚信教育纪录片,进行诚信宣誓仪式,全体学生起立,“终身自强不息,努力回报社会”的话语在会场上空回响。最后,于老师致报告结束词,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使学生们意识到党和国家对生活方面的保障有利于提高诚信意识和感恩情怀有效弘扬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


编辑:蔡臻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