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环测学院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环境与测绘学院在环测楼B109召开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部署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环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执行院长张绍良主持。首先教学副院长周来作主题为《环境与测绘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报告,报告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背景、本科审核评估标准释义和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解释本科审核评估标准,明确了部门工作责任和人员分工,强调了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确保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在学院顺利开展。接着张绍良院长强调了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各单位各部分协同合作,通过本次审核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同时围绕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他提出了要继续推行大力招生改革,增强专业宣传力度,提升生源质量并进一步加强环境科学与工程新工科建设,紧扣国家和社会需求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和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与学院的未来发展。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教师工作提出督促与提醒,为教职工下一阶段工作给予了指导。

通过本次动员会,全院教职工对全国高等教育本科审核评估的精神,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与要求以及学院工作部署有了全面认识,为学校与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基础。(通讯员  胡君)

张绍良院长讲话

周来副院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李长贵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