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矿业工程教育能力中心短期课程开课提醒-《当今环境挑战》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接教务部通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矿业工程教育能力中心短期课程即将开课,其中《当今环境挑战》课程安排在环境与测绘学院,分两期进行。其中,第一期将于1018日开课,具体为每周周一、周三、周五晚上18:00-22:00,预计一个月完成课程。授课方式为zoom软件线上集中进行,请各位同学知悉并提前安排好时间(教务部最终审核通过的课程遴选全部名单见附件)。

    为方便通知和交流,学院建立了课程QQ群,请选择《当今环境挑战》课程的同学加入QQ群:679246473,入群请实名备注:学院-专业年级-姓名。

    联系电话,学院:83591312蒋老师;教务部:83590149祁老师。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11013

 

编辑: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