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关于环境与测绘学院认证全球治理学院及中俄短期班课程学分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环境与测绘学院从全球治理学院、中俄短期班开设的课程和教学内容整体情况考虑,经各专业讨论并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同意后,现就相关课程学分认定做如下说明:

1.全球治理学院开设的全部课程、中俄短期班开设的《当今环境挑战》课程均建议认证公共选修课学分;

2.中俄短期班开设的《现代矿业技术》课程可认证公共选修课学分,或认证《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培养方案》(2020版)中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选修课《智慧矿山技术》(M07281)或认证测绘工程专业大类基础选修课《智能采矿导论》(M01429)的课程学分。

需要认定的同学需要提交学分认定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学院审核后,最终提交教务部终审。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237


                                            

 

编辑: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