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绘类22-4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嘱托和宗旨,号召同学们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民族复兴的使命。102219时,我院测绘类22-4团支部于博4C-304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引出主题后,开始了团日活动的第一项: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崔健飞同学就革命先烈们的事迹精神并结合我们的实际生活,从而提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又再最后强调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非凡意义;随后进行了活动第二项: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在进行活动的同时不仅让同学们温固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随后进行第三项活动:观看视频学习。大家先是观看了党的百年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一段党史的恢弘剪辑,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一项活动:宣誓。在主持人宣誓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的青年时代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以及凝聚力,让各位同学朝着共创更美好的方向共同努力。


新闻来源:马訸鑫,崔健飞,武蒙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