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满怀新光,才启艺章”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暨主持人类活动复赛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营造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环境,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022日,我院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2022满怀新光,才启艺章新生才艺大赛语言类暨主持人类复赛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环境与环境与测绘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组织各位选手抽签等进行准备。活动开始,参赛选手们大放异彩,环测学院的孔晶同学为大家讲述东北脱口秀,喜乐中却不失对地域的人之思考;矿业学院启明艺术团展示情景舞台剧,构思精妙的情节总让人猜不透结局;还有主持人们的自由演讲,为大家带来一个有一个暖心故事。最终主持人类比赛中扈昊阳同学与吴叙静同学分别夺得男女组桂冠,而语言类节目中启明艺术团脱颖而出,荣获总排名第一。

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及思想性和艺术性。

                                活动现场图片


新闻来源:陈子航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