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绘类22-6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强化学生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让同学们深刻理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所富含的责任,1022日,我院测绘类22-6团支部于博一A103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接着,大家集体观看党史短片。通过党史短片,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经受住了各种风浪的考验,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建设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改变了旧中国贫穷落后的面貌,走上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征程。最后同学们跟随着组织委员郑佳辽,一起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青年的寄语,深刻了解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言所包含的责任与价值。作为新时代青年,虽然没有经历过战火纷飞的年代,但是红船精神在心中永驻,每一个青年人,都是国家的未来,每一个青年人的信仰,都是民族的希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党的发展史是一段血泪史,更是一段英雄史,更坚定了拥护党的决心和为党和人民奉献自身力量的决心。


新闻来源:武佳瑢 郑家辽 刘彤阳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