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站开展“学习二十大,砥砺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厚植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102119点,环测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在环测学院A512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砥砺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研究生辅导员杨政军老师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活动伊始,主讲人孙洁雅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具体内容;随后,博士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泽同志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在环境方面作出的科学指引,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博士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淑慧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硕士地信遥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金霖同志在此次大会中感受最深的是“人民”两字,人民群众是立党兴党强党之本。

活动最后,杨政军老师谈到二十大中报告中党中央关于教育方面作出的专章部署,让广大教师群体深受鼓舞,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韩福顺书记在做总结时激励同学们,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应保持信心与希望,看清大局大势,抓紧提升自身硬实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注入热血的青春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发言

研究生辅导员杨政军老师发言

硕士地信遥感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刘金霖同志发言

博士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淑惠同志发言

博士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泽同志发言


新闻来源:沈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