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1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响应时代号召,承担青年使命,1019日,我院环境类22-1团支部于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左银珠主持。在左银珠同学的带领之下,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了此次团日活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还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见解和理解。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方得始终,这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系列卓著的成果,从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再到全民小康,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体同学相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走向共同富裕,第二个百年目标也一定会成功实现。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入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意识到大学生肩负所着的时代重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