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开展2022级新生晚会一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晚会的节目质量,显著改善同学们的观看体验,101918时,我院学生会在学院报告厅对环测学院,安全学院,孙越崎学院三院联办的新生晚会节目进行一审工作。

工作伊始,由蔡臻老师、张莹老师和其他相关同学组成的评委团对三院主持人开场白、结束语的宣读做了打分和指导,要求选手要吐字标准,声音洪亮,其次对后面同学的节目进行观看和打分,表演形式多样,主要有歌曲独唱和合唱,现场配乐演唱;团体舞蹈类节目,评委对其整体性做了综合评价,内容分现代和古典两种;还有朗诵和小品,评委团也进行审核打分,至此活动结束。

活动审查了参演节目的质量,对后续排练工作的进行做出了有效指导,并使选手们提前熟悉活动流程,为新生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新闻来源:杨成 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