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2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和担当,1013日,我院环境类2022-2团支部在博四C401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浩源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李浩源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随后,李浩源同学放映了与党史相关的视频,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在之后的党史知识学习中,学习委员程茜婷带领同学回答相关问题。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作答。最后,团支书李浩源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大学生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明确了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当代大学生要始终牢记党的重托,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张造坤 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