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家国的认同感,102419时,我院环境类22-3团支部在博4C209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兼职辅导员熊金婷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王宇杰同学主持。

首先,王宇杰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一部短片《1921-1949年党发展历史爆燃混剪》,它讲述了1921-2021党的光辉历程。看完短片后,孔晶、何禹、保善红等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保善红同学说道:“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百年传奇。之后,王宇杰同学从“百年复兴史”“党的历史贡献”“正当下、正青春”和“聚焦党的二十大”四个方面展开,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同学们也在其中明确了自己的担当与使命,面对王宇杰同学所提出的问题,例如什么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等,大家积极回答并提出自己的思考与见解。何禹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明确了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也提高了思想觉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陈子航 宦雨欢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