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遥感类22-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我院遥感类22-3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李亚楠策划、组织委员李毅润组织安排、班长李世龙主持,宣传委员臧峻一进行活动现场拍摄。

本次活动内容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开幕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第二环节的主题是“觉醒年代青春共奋斗”。大家一同观看影视剧《觉醒年代》的热血片段,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看完片段,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决心要努力奋斗。第三个环节围绕当代青年吾辈楷模这一话题展开。同学们了解到了几位当代的模范青年。虽生逢盛世,但仍有人在砥砺前行,无论是大学生村官卢毅还是全国技术能手邹彬,他们无一不是值得学习的榜样。最后以李世龙带领全体同学高声宣读入团誓词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革命党人的事迹和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使大家加深了对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理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臧峻一 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