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隔离不隔情,天天要开心”vlog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消除隔离焦虑,拉近同学关系,我院学生会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举办“隔离不绝情,天天要开心”vlog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拉近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打破沉闷无趣的隔离生活表现同学们的的青春与活力活动要求参加者用视频的方式记录封寝期间的生活点滴,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习过程,如书法、舞蹈、趣味情景剧表演、T台秀;运动视频;记录风景;手工创作以及做核酸时的记录等,参赛者可以单独参赛也可以以寝室为单位参赛,最后评委根据规则选出优秀作品。参赛者们提交的作品内容多样,拍摄手法也新颖,运用了创新思维。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焦虑和烦躁情绪,为同学们创造了分享生活,发泄压力的机会,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