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同心共战疫,书信寄温情”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因疫情突发产生的焦虑情绪得到缓解,1028日到111日,我院开展了“同心共战疫,书信寄温情”活动,温暖同学们的疫情时光。

活动将收集到的信件编号,以匿名的方式发送给参与的同学,随后再将收到的回信以同样的方式发送给对应的同学。信件的内容多样,有同学们对疫情的无奈,但更多的是众志成城的对抗疫情信念;有的同学的生日遇上了不幸的疫情,但四面八方的祝福和热情的生日歌使这个生日更加深刻;有的同学对过往景色的回忆,但更多的是对战胜疫情后生活的期待。同学们在往来的书信中互相鼓励,抛去了不快乐,得到的都是互相的关心,就像信中写道的:“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焦虑得到缓解,同时还收获到了温暖,加强了同学间的心灵交流。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赵超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