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参与的形式,同学们线上提交作品,由工作人员收集后交由评委打分,最后选出优秀作品作者名单并进行公示,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最后经过评审组评选,闫嘉宁同学获得一等奖,舒菲娅和王哲同学获得二等奖,孙玮苧、庞思怡和张文献同学获得三等奖。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其中大多数作品客观描述了大学生眼中的党的二十大,从对大会内容的回顾引出青年人应当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最后用理性的眼光看待问题,分析出青年人应该守正创新,坚定信念才能成为心系国家的栋梁之才。另外,投稿的作品数量较多,也体现出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关心程度,体现大学生应有的家国情怀。尽管内容不尽相同,但都表现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待与喜悦之情。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意识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