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开展“无诈校园,反诈有我” 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和能力,我院学生会12月初举办了“无诈校园,反诈有我”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海报的形式,宣传反诈知识和技巧,提高同学们的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无诈校园”成为一种常态,“反诈有我”成为一种责任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最后共收到了142份参赛作品,涵盖了各种反诈主题和风格,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才华。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1名、并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艺术才能,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反诈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是一次成功的实践与探索,对于提升同学们的反诈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