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测绘类22-4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12月14日晚7点30分,我院测绘类22-4团支部于腾讯会议举办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引出活动主题后,同学们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报告,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强了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生力军的自觉性。蒋小龙同学就中国青年应该如何作为,解答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爱国,爱党,并提倡同学们勇于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强调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非凡意义,随后用一首《少年中国说》向同学们传达了用青春誓言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最后在主持人对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习的提问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也在青年”的殷切寄语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以及凝聚力,让各位同学朝着共创更美好的测绘类22-4班的方向努力。


新闻来源:马訸鑫、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