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类22-5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觉悟,12月8日下午四点十五,我院环境类22-5团支部于博四C104顺利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共3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开展了团课宣讲,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之后详细系统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其聚焦的内核,指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意义及其对于我们青年人的指导作用,激发同学们的思考与讨论。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同学积极发言参与问答活动,使团课氛围持续升温。在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看图猜党史游戏。最后,主持人特别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回顾党与青年运动的历史,讲述了先辈们的事迹。团日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发表新年祝福和四级鼓励,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回应。

本次团日活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重大历史节点,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引领青年红心永向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国家建设发展,奋进时代新征程。




新闻来源:姬甜乐、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