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遥感22-2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19日晚上7点,我院遥感22-2班团支部于线上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胥瀚文来主持,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活动伊始,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简单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团支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在该过程中,团支书询问了一个问题: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哪些话令你记忆深刻?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毕英楠同学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提问环节过后,团支书开始为大家介绍现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历史,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章修订案。之后,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中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期望:要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最后,一个视频《青春有我》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当代青年应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完善自我的思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坚定决心,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潘伟豪、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