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举办“落叶有情,共叙冬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共情能力,加强活动创性,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低碳校园项目部于1211日至1225日期间主办了校级活动落叶有情,共叙冬日贺卡制作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同学们收集落叶装饰贺卡,活动旨在减轻环卫工负担,美化环境,为制作贺卡提供原材料和为参与者提供制作灵感。同学们用落叶落花点缀的贺卡最终会通过主办方送给铜山区娇山湖小学的朋友们,从而达到向小学生传播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鼓励他们也参与到环保活动中的目的。活动期间,同学们精心收集了落叶落花,并用来装饰设计贺卡,同时写下了对小朋友们的美好祝福,参赛选手自行拍摄制作过程并剪辑成短片,记录下自己的成果,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参与同学们的环保行动力和主动性,在实践的过程中,达到了环保知识普及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新闻来源:宦雨欢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