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429日,院党委书记王守刚主持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专题会。院领导郑南山、郭东、周来、王潜心、韩福顺,各系、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守刚传达了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例会精神,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核酸检测和信息上报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等,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重视风险防控,做好应急预案;三是压实各级责任,织密责任网络。

会上,王守刚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分析研判工作,动态管理,教育为先,有温度、讲方法。会议对爱国卫生月宿舍评比、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验室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劳动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深入研讨了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毕业设计等相关问题。

编辑:修伟杰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