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缘聚矿大·共同成长”环境专业师生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5月2日上午,我院开展“人文浸润 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缘聚矿大共同成长”环境专业师生谈心会会议邀请了周来副院长、教授、李鹏副教授作主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学工办主任于海霞、2020级辅导员张莹以及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周来副院长寄语同学们要“心存大志、依势而行;低头读书、抬头问世;出去走走、健体会友;有缘识缘、惜缘续缘”。何士龙老师围绕学科平台与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介绍了环境专业的成立背景、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平台等,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勤奋自律”,积极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提高专业素养,拓展国际视野,全面提高个人素养。李鹏老师结合个人经历和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环境学科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知识,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相结合。

会议最后,韩福顺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化专业认知,做好生涯规划,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拓宽眼界成长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此次活动紧扣“人文浸润 芳菲四季”主题,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助力其成长发展


何士龙教授发言

李鹏副教授发言

周来副院长发言


新闻来源:申烁燦、雷连萍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