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申烁燦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班主任班级管理及学生思想教育引导,5月13日,我院于学院楼A506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党委副书记韩福顺2021级优才辅导员李艳萍及2021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艳萍老师对2021级学生大一学年成绩、专业分流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在学风建设上班级间存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希望班主任全面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积极调动班级优秀学生的力量,落实帮扶制度

王守刚书记在会上表示,受疫情影响,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学生的学习状态受到了一定影响,因此,更需要班主任带领副班主任班委建设好班级,树立良好的专业形象,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他还指出,班主任当下的重要工作是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学习辅导和培养班级优秀人才,让学生树立长远目光,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全面发展。

韩福顺副书记对2021级的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分析了影响学风建设的多种因素,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严抓班级学风建设,严格要求学生,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从而形成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会上,各班主任老师针对学风建设与班级管理中存着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解决方案并互相学习优秀经验。

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明确了下阶段的学生培养目标与重点,增进班主任对本班学生成绩情况的了解同时为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可行方案。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把学风建设推向新高度。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守刚发言

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发言

李艳萍老师发言


新闻来源:申烁燦    摄影:申烁燦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