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5月13日上午9时,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A506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会上,王守刚书记对今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工部门要协调各系召开工作推进会,与未就业学生座谈交流,摸清学生思想状况;二是要把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实习实践基地安排、标签单位共建等方面不断调整、改进。郑南山院长要求班子成员和系主任、支部书记恪尽职守,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并且要密切注意关注未就业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现实困难。

韩福顺副书记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学院目前就业进展数据,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布置了院领导、系主任、系支部书记、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等多方联动等措施,要求与会老师们一对一对接未就业毕业生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鼓舞了信心,学院领导、系主任、系支部书记及毕业班班主任压实责任,稳抓落实,全体辅导员分工明确,共同迈入2022届就业冲刺阶段。


推进会现场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