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十八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10月5日下午,环测学院于学院楼A506举行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十八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教师代表张传义老师、王中元老师、孟庆俊老师、孙亚琴老师、刘志平老师、杨永均老师、田雨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琪琪主持。

本次比赛由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来自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的共20件作品参加比赛。项目成员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的长处,迸发创造力,阐述了研究思路,形成了完整的设计方案。各个项目负责人按照比赛流程,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优势及核心成果等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在作品的科研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许多改进意见。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通过院内答辩选拔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参赛队伍的科研创新水准,展现我院在环境、测绘等方面的优势。本次选拔赛的举办,使参赛团队更有针对性地备战“挑战杯”,查漏补缺,积极改进,为参与更高级别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院举行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十八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答辩现场

评审现场


新闻来源:王梦涵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