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唱响矿大,金曲战役”K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疫情下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22101日至103,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唱响矿大,金曲战役”K歌活动

经过前期通过QQ公众号及其他公众号转发进行的宣传推广,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歌唱类作品为主,评选采取双赛道模式,即可代表班级参赛,也可个人或自由组队参赛。比赛采用最终计分制,即所有队伍演唱完毕宣布一次得分,由评委打分。比赛过程中,因为赛道差异,同学们不仅有“悬崖独奏曲”,还有“平原大合唱”,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综合评比,班级赛道中测绘类22-4班获得一等奖,个人赛道中贾慧程和扈昊阳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唱响矿大,金曲战疫”的举行,成功拉近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打破沉闷无趣的隔离生活,营造了“隔离不隔情,离人不离心”的良好封闭管理氛围。

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