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舞动青春,活力国庆”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审核 韩福顺 摄影

为缓解同学们在静默期间的压抑情绪,更好培养同学们参加文体活动的兴趣,101日至107日,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舞动青春,活力国庆”线上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活动前期,相关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和预热。参赛者需要在10712时前将相关展示视频发送至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指定邮箱,视频要求图像清晰,不得中途暂停,不能剪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大家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广播体操,并拍摄视频上传。10919时,由各班随机抽取同学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的比赛结果在学生会公众号上进行了公示,共有15名同学获得了名次,其中屈香君同学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参加课外锻炼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体魄,为疫情下同学们的无聊生活增添了乐趣,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夏子默    编辑:杨琪琪    审核:韩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