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3月2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服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正周、集团资深人力主管陈龙、高校行业经理李金鑫、区域经理葛年煜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韩福顺、测绘工程系主任陈国良、副主任王中元、实验中心主任赵华等参加座谈。

院长郑南山教授代表学院对华测导航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对华测导航公司与学院的合作基础做了回顾和展望。葛年煜经理介绍了华测公司20年来的发展状况、核心业务及产品。王守刚书记对上海华测大力提高科研水平,推进技术、人才、管理创新举措非常赞赏,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校企科研合作、科研平台提升及人才供需对接,积极选送我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并服务公司的事业发展。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直认为校企合作有着良好的研究基础,在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联合科研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共同为服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陈龙主管受邀在学院A512会议室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公司介绍和招聘政策的解读。

座谈现场

陈龙主管做公司介绍和招聘政策解读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